•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召开“四个城市”建设规划计划专题协商会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3 09:55: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23日讯 (记者张传亮)6月22日,市政协“四个城市”建设规划计划专题协商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苏立科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刘树亮、赵崇发,秘书长许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有关委室前期对“四个城市”规划计划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省、市两级政协委员围绕“四个城市”创建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四个城市”规划计划的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苏立科指出,打造“四个城市”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三四七”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的核心内容,是引领潍坊在更高层次上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的重大战略,是符合时代要求、具有潍坊特色的城市发展之路,是引领潍坊发展的长远战略和奋斗目标。编制好“四个城市”五年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战略举措,对加速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具有重要意义。

  苏立科强调,要充分认识“四个城市”规划计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继续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为规划计划出谋划策,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使规划计划充分反映全市人民的意愿,更具有指导意义、更富有实际效益。要强化目标引领,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强化核心支撑,把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寻标对标的要求,全面贯穿体现到指标体系规划设计过程中,以“世界眼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潍坊特色”和“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要求,推动全面提升“四个城市”规划计划的质量水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建设“四个城市”的重要意义、重大举措和目标任务,努力在“四个城市”创建活动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四个城市”创建活动,及时反映真实情况,勇于提出建议和批评,帮助查找不足、解决问题,为建设“四个城市”添助力、增合力,推动“四个城市”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