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一非法盗版光碟摊点被取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2 09:56: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文化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分批对集市进行拉网式检查,加强集市文化市场管理。

    06月09日在检查农贸城市场时,发现有一音像摊点,执法人员对该摊点进行了依法检查。发现该摊点没有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并当场搜出盗版光盘70多盘,其中有40盘为淫秽光盘。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活动,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由当事人签字确认。并对该案进行了立案调查,经调查该当事人违法事说清楚,证据确凿,我局于6月16日下达了依法取缔的行政处罚。

    本次检查,加强了对集贸市场和夜市的管理,为市民营造一个洁净的文化环境。(通讯员 郭焕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