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担当作为 拔钉清障 张营棚改再进一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2 09:57: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毅)张营花园作为清池街道今年第五批棚改开工项目,涉及9366套安置楼房开工,小区安置楼房全部由山东高创集团开发建设,规划一流,质量过硬,配套完善。但由于吕家张营社区吕姓一户拒绝签约拆迁,导致施工方车辆进出不便,未能大规模施工,建设进度一再拖慢。

    针对此情况,张营社区与吕家张营社区“两委”干部会师一路,日夜攻坚,对该户死盯硬靠,内外结合,软磨硬泡,经过3个月、50余次的入户工作,616上午11点,久拖5年之久、影响5个楼座建设施工的房屋顺利签约拆除。至此,张营花园9366套安置楼房将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张营花园也成为街道奠基开工最晚、建设进度最快的小区。

    截至目前,清池街道已拆迁751户,开工2966套,安置2124户,棚改进度一再提速,创造了整村拆迁的“南潘样本”,东里固、西里固“自改委+党群工作队”模式,西清、黄家街等社区也正在加速推进扫尾,清池街道正已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干快干,决战6月,在居民“新居梦”的棚改路上继续奋力前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