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爱心汇聚正能量  清池街道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   2017-06-22 10:05: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慈善理念,更好的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619上午,清池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中,街道干部职工纷纷献出爱心,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首日共筹得捐款14300余元。清池街道希望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搭建一个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平台,让需要帮助的人们体味到社会的温情,也在街道上下形成了“人人奉献爱心”的和谐氛围,积极传递正能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