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举办2017年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0 15:35: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近日,昌乐县朱刘街道潍焦集团职工活动中心内座无虚席,2017年朱刘街道安全知识竞赛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各镇街区分管安全的领导、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6只企业参赛队伍及部分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街道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要求,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个主题,实现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氛围的目的。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加强了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为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刘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