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督查问效”促村级“三务”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20 15:30: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加强村级事务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村级“三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昌乐县朱刘街道党建办对朱刘店社区、怡和苑社区、九级社区所辖的全部自然村“三务”公开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街道大部分村居的“三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栏分类设置,公开内容真实全面,公开及时,程序规范;但个别村仍存在公开内容不够完整、公开不够及时、版面不整洁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街道对各村“三务”公开情况进行分类,对于公开不规范的村安排党建办工作人员靠上指导整改,要求各村按照“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内容齐全详实,分类放置,公开及时,张贴规范、版面整洁”的标准,查漏补缺,搞好整改,保障群众对村级“三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刘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