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组织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16 17:14: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6月13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昌乐县文化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学习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刘家义书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文化”成为报告的高频词,累计出现72次,仅次于“发展”。 报告对文化民生建设给予高度关注,指出未来5年山东将大力推进文化小康建设。创新文化体制机制,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建设更高水平、更加均衡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化文化惠民工程,提高基层综合性文化设施建设和服务水平。深入实施文艺精品工程,推动山东文艺创作由“高原”迈向“高峰”。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步伐,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做大做强国有骨干文化企业,提升文化产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收看开幕式实况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联系实际工作,在文化执法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努力为全县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