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扎实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16 17:14: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原则,积极开展作风建设,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采取轮流讲课的形式,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法律法规等知识,理解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作风建设的落脚点,在执法工作中落到实处

    积极参与上级业务部门组织的培训,每名学习回来的同志都要求制作PPT课件,再给干部职工讲课。目前,共参加上级培训14人次,制作PPT课件并讲课32件次,有效提高了执法人员素质。经常开展培训,增强经营业户依法经营意识。根据行业实际,制订了经营业户培训方案,今年共举办了5期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法律知识暨安全生产培训班,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108份,排查安全生产隐患80余条。每次培训都要求明确培训的基本原则、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等。针对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行为,用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经营业户的依法经营和安全经营意识。今年以来,受训人员达到100余家。严格制度管理,确保办案质量。进一步完善办案制度,狠抓制度落实,要求办案人员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决做到依法办案、依法行政。截至目前,县文化执法局共检查娱乐场所83家、印刷企业50家次。

    (通讯员:郭焕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