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强化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13 09:46: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乔官镇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以严实的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压实责任,完善制度,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廉洁从政的脱贫攻坚工作队伍,助力精准脱贫工作。

    一是狠抓作风建设落实。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纪律,切实加强监督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以严格的纪律保障精准脱贫责任落实,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工作,使精准脱贫更透明、更精准。

    二是持续发力正风肃纪。各社区、村通过组织抓好“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干部作风建设的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把这种自觉贯彻到精准脱贫工作当中。

    三是要狠抓思想认识。当前为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全镇党员干部把心思、功夫用到工作和干事创业上,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切实解决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强、廉洁从政标准不严等问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完善的制度、实干的态度营造浓厚氛围,以攻坚克难抓推进、求真务实抓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的作风推进全镇脱贫攻坚战。

    四是狠抓树清廉之风。强化制度保障,建立教育引导制度、警示谈话制度、监督问责等各项制度,严格执行。积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文件和工作部署,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执纪监督,树清廉之风,扎根基层,将精准脱贫工作抓细抓紧抓实,不断优化脱贫方案,持续完善帮扶菜单,有序实施帮扶措施,切实提高贫困户收入,确保全镇完成年度脱贫目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