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规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10 10:17: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10日讯 (记者薛静)近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提高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我市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的补充通知》,对重新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的相关配套费收取问题进行了补充明确。

    根据《通知》,此类项目按首次办证时的标准收取配套费,对已交配套费的按新面积计算后实行多退少补(面积指单证单体建筑面积,不以整个小区的建筑面积为基准);对市政府有时效性的收费优惠政策,因政策优惠期内未开工建设,不符合市政府促进城市建设精神,若重新办证时已过有效期,不予执行优惠政策;对于“三河”沿岸加收配套费问题,若首次发证时未出台该政策,则重新办证时不予加收配套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