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伊朗恐袭事件已造成17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17-06-09 10:27: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德黑兰6月8日电(记者穆东)伊朗司法医疗机构8日发布通告说,7日发生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两起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52人受伤。

  7日上午,4名武装分子持枪闯入伊朗议会大楼并开枪射击。袭击者在议会大楼内与安全部队僵持了5个小时,其中一名袭击者还在大楼4楼引爆身上的爆炸装置。

  同日,德黑兰南部的伊朗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的陵墓也遭到2名武装分子袭击,其中一名武装分子还在霍梅尼陵外一家银行门口引爆身上的爆炸装置。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袭击者均为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伊朗人。这些袭击者在加入“伊斯兰国”后受其操纵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进行恐怖活动,随着近期“伊斯兰国”恐怖活动在上述地区持续受挫,他们返回伊朗进行恐怖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