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津巴布韦一大巴撞树翻车至少43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17-06-09 10:24: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哈拉雷6月8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警方8日说,该国南北大通道贝特桥-奇龙杜公路7日晚发生一起大巴撞树翻车事故,导致至少4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津巴布韦警方发言人查兰巴对媒体说,事发地位于西马绍纳兰省的呼伦圭,靠近津巴布韦与赞比亚边境,距首都哈拉雷约240公里。一辆大巴车弯道失控,撞向路旁的树上,导致翻车。目前,伤者已被送院救治。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查兰巴表示,超速行驶可能是大巴车拐弯失控的原因。她呼吁有关部门强制禁止大巴车晚间上路,以避免事故发生。

  贝特桥-奇龙杜公路全长近950公里,纵贯津巴布韦南北,连接该国与赞比亚和南非等邻国,是该国的交通大动脉和物资运输大通道。公路建成于1963年,设计使用寿命20年。由于超期服役,年久失修,每年在这条主干道上都发生大量交通事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