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静音模式”为高考学子护航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07 09:49: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让高考学子能在安静的环境下学习迎考,6月6日下午,松鹤园社区发出倡议为辖区内的高考学子开启“静音模式”,号召社区居民开展静音行动。

    为了让社区的“静音模式”家喻户晓,松鹤园社区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并进行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对施工工地、酒店、小区居民发放了倡议书并呼吁大家减少杂音,创造安静环境,努力营造“关心高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倡议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理解、配合和支持,社区通过推送微信通知、发放倡议书、张贴通知等方式为考生们提供了一个安静、温馨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让所有考生高考之路畅通无阻,并祝所有高考的学子金榜题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