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谈判近尾声 俄售土s-400导弹合同谈妥了?
来源:新华社   2017-06-05 10:16: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俄罗斯国有企业俄罗斯技术公司3日说,俄罗斯向土耳其出售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谈判已接近尾声。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莫斯科和安卡拉已经完成S-400导弹合同的技术细节谈判,”两国财政部长“正在讨论俄方向土耳其提供贷款的可能性”。

  俄罗斯技术公司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说,他不知道关于资金谈判的结果,关于协议也不能提供更多情况,因为“合同还没有签署”。

  作为北约成员国,土耳其与俄罗斯举行军售谈判一事备受关注。土耳其国防部长菲克里·厄舍克3月曾说,俄导弹防御系统将用来满足土耳其迫切的国防需求,但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不会加入北约的导弹防御系统。

  S-400是俄军现役防空导弹系统中最先进的一种,能够拦截和摧毁400公里外的空中目标。(徐力宇)【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