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党校着力开展亲情校园建设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02 10:21: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作风建设高度重视,以“八项规定”为切入口,连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奎文党校校党委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教育全体党员牢记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我们党在作风建设方面的“初心”,就是建党之初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要求党员、干部紧紧抓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一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党的作风状况,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国家的前途命运。奎文党校校党委在作风建设上“不忘初心”, 紧紧抓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一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包括领导干部,不忘为人民服务是党员的本色,不忘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着力开展亲情校园建设工作:本着为全体教职工着想的目的,凡涉及教职工切实利益的事情,变“为民做主”为“由民做主”,重大事项充分尊重群众的呼声;视教职工和来校学习的学员为亲人,有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不论公事、私事,都带头全力协调,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在全校打造“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良好氛围,使真诚团结,互相帮助,蔚然成风。

    (葛海荃 褚兴森 张德辉 崔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