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昌乐分赛圆满结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6-01 16:41: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创业氛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举办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十大创业之星、优秀创业者和文明诚信创业者评选活动。

    5月26日,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昌乐分赛区选拔赛——昌乐县“盛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曁在昌乐县传媒演播大厅顺利举办。大赛以“创业昌乐、成就未来”为主题,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昌乐宜仙堂芦荟专业合作社的刘浩获得一等奖,昌乐县晓糊涂工艺品店李欣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潍坊市新方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吴杰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大赛对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具有积极的意义,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创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