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抓紧“节”点 项目棚改不放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31 10:15: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张毅)528,端午假期第一天,清池街道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充分发扬“工作面前没假期,发展面前没困难”的优良作风,街道和社区干部主动放弃节日休息,围绕工作安排,加班加点,利用居民节日返乡团聚的大好时机,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双拆双治等重点工作按时推进。

    今年以来,清池街道紧紧围绕市、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按照高新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将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激励党员干部持续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充满活力的“大美清池”贡献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