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节日加班为发展   请为坚守者点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31 10:17: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邢向前)5月29日,端午节第二天。为了居民住房更好一些,交通更便利一些,日子过得更舒心一些,生活品质更高一些,清池街道各社区广大干部以强烈的发展责任感,自觉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深入一线,深入居民家中,创新工作模式,只为赢得居民理解与支持,使棚改步伐再快些,项目进地再快些,道路修建再快些,“双拆双治”再快些……在快步奔跑中,看齐对标,盯住目标不放松,握紧双拳不松劲,跑出清池“加速度”,实现“弯道”大超越。

    箬叶飘香,一粽尝来化心结。在永春社区,干部利用节日情怀自备上好糯米,与东里固未拆迁户共聚一堂,亲自动手包粽子,搭手互动间,传递了政策,消除了隔阂,促进了工作的开展。在府东社区,油坊社区干部开展“粽子外交”,影响府清街拓宽建设数年之久,占地1500平米的一处厂房悄然拆迁,为道路建设赢得了时间。在盛春社区,西葛社区利用佳节,召开居委会三委会议,喜气洋洋地研究确定棚改楼房户型方案图,有效加快了西葛棚改进度。在张营社区,社区干部发起感情攻势,在未签订拆迁协议、未选楼房的前提下,社区协助6户居民拆除30间房,这极大加快了南潘的棚改步伐。在浞景社区,经过社区干部百折不挠的攻坚,又有4户居民欣然支款,浞河9号项目再提速!在宝通社区,致远路民事支款8户,道路建设更进一步……

    端午佳节话情谊,两厢情愿促进展。今年以来,清池街道紧紧围绕市、区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将重点工作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苦干实干,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拼搏精神,啃最硬骨头,拔最难钉子,再掀干事创业热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