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寒亭区督导“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8 10:27: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深入工作联系点寒亭区调研督导“作风建设年”活动。寒亭区有关领导陪同。

  孙起生先后到潍坊柏立化学有限公司、高铁新片区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开元街道综治维稳中心、南营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寒亭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市委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理念和作风的根本转变。要做好寻标对标提标达标工作,对标国内一流和国际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寒亭区打造成展示潍坊的窗口和平台。要着力抓好干部能力的提升,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培养本地人才和引进外地优秀人才相结合,为工作提升和作风转变提供保障。要全面抓好市里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把市委的理念、思想和要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一名干部群众,以更大的工作业绩展现作风建设的成效。(记者张传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