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8 10:27: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26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我市教育系统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相关群众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采取参观、座谈等形式充分展示我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共同探讨防治校园欺凌的措施和对策,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收听收看了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电视电话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并征求部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市检察院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并现场征求了代表委员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特别是防治校园欺凌,开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会后,市检察院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到奎文区检察院观摩、指导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记者于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