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松鹤园社区借端午节献爱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7 17:14: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随着传统佳节端午节将至,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食,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松鹤园社区借粽传情,表达爱心。

    5月27日上午,社区干部将备好的粽子,送到社区的特困户和高龄老人家中,大家在共同品尝传统美食的同时,和大家一起分享端午节的快乐,送去温暖和关怀,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据悉,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松鹤园社区和社区党员举行的“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活动。在作风建设年里松鹤园社区的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正能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