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二届峡山湖有机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7 09:18: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尹莉莉)5月26日,第二届峡山湖有机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研讨会在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举行。国务院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唐光江出席,副市长马清民出席并致辞。

  本届论坛以有机产业发展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有机产业管理者、有机农业学者、有机认证机构等相关专家,分析、交流当前有机产业及农业供给侧改革面临的新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探讨、总结以有机为引领的现代高端农业发展的思路和经验,提出相关政策措施建议。马清民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发展情况后指出,本届论坛,聚焦有机产业发展热潮,发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眼破解农民增收难题,是潍坊深化与国内外农业交流合作,推进全市现代农业健康发展的一次难得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农业现代化这一根本方向,牢牢把握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农产品质量安全这一生命线,以品牌农业为主题,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再创潍坊农业发展新优势,力争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