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坊子区调研指导“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7 09:18: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张传亮)根据市委常委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到工作联系点坊子区调研指导“作风建设年”活动。

  邹庆忠一行先后到营子片区棚户区改造、前宁村、侯家村、裕川机械、雷沃重工等地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坊子区及坊城街道、前宁村、侯家村“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包靠的软弱涣散村村组织建设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邹庆忠对坊子区开展活动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提升作风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和坚强保证。要按照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强化“五个导向”,健全“七项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安排,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和群众导向,全面梳理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真正让群众体会到活动取得的成效。要强化标准导向,大力开展寻标对标提标达标活动,瞄准目标,提高境界,补齐短板,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要强化纪律导向,加大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的问责力度,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增强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的意识,创新理念、办法和措施,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