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政协调研组来潍专题调研
苏立科陪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7 09:13: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贺德良)5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带队来我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和基层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副主席赵崇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稻田镇崔西生态农业园区、国家现代蔬菜种业创新创业基地、宇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及台头、稻田两处镇街委员联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

  翟鲁宁对我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尊重市场规律,坚持绿色导向,强化科技引领,注重质量安全,积极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层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协商议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完善民主监督机制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做好下一步基层政协工作,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步伐,翟鲁宁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坚定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等重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平台建设,探索搭建以界别为基础,按不同产业、行业划分的活动联络平台,充分重视委员在各领域的影响力、号召力,更广泛、更密切联系各方资源,搜集社情民意,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创新思路方法,结合实际,试点镇街委员联络室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建立完善委员履职档案,设立网上政协委员工作室,为委员做好联络服务工作;要坚持市场导向,抓住源头创新,做好种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现代化设施农业,不断深化经营方式改革,培育知名品牌,创新网上营销,打造“寿光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各级政协要履职尽责,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汇智聚力,为落实“十三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