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整治噪音污染保障高、中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7 08:40: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记者从奎文区城管执法大队了解到,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考试环境,自5月25日起,奎文区将用20天时间,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在高、中考期间将重点围绕建筑施工噪音、商业宣传噪音等开展整治工作,要求各单位午间(12:00-14:00)、夜间(22:00—次日6:00)严禁在居民区和学校周边区域进行产生噪音、振动超标的建筑施工作业或其他生产和营业性娱乐活动,采取定点监控、机动巡查等多种方式,治理噪声污染。对经劝说教育仍不改正的,依法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逾期不执行的,依法给予高限顶额处罚。

    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市容中队将按照职责分工,加大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商业促销等行为坚决予以取缔。确保24小时值班制度,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夜间不间断巡查,公开24小时投诉电话12319、8299685(白天)、8290082(夜间),对群众举报、投诉的噪声污染等问题,严格按“半小时承诺制”要求及时处置,特别对夜间违法施工的单位及时、从严查处。 (记者 赵春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