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争做环保小达人”庆六一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6 18:36: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从小树立幼儿的环保意识,激发孩子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26日下午,松鹤园社区邀请辖区单位从事保安工作的“环保达人”王民一同前往辖区幸福泉幼儿园开展了“争做环保小达人”庆六一活动。

    王民将自己利用废旧物品精心设计制做的10个精美小坐墩和一些漂亮的图案剪纸相框送给了孩子们。孩子们你坐坐我坐坐,非常的喜欢这些“特别”的小坐墩,同时,王民还为小朋友们演示和制作了做墩过程,当用几个易拉罐、铁丝、纸壳等废品做成一个漂亮的坐墩时,孩子们对王民敬佩不已,纷纷说,以后也要把家里的废品积攒下来,做成漂亮的坐墩。

    老师们表示,王民送给孩子们的礼物非常珍贵,这些不仅是一件礼物,也由此培养了孩子们从小节约能源的环保意识。同时,也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教育课。这次的六一节过得很有意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