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山东省暨潍坊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拉开帷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6 09:08: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张传亮)5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昌邑市共同主办的山东省暨潍坊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潍坊技师学院昌邑分院举行。省社科联副主席孙淑娜出席开幕式。

  今年社科普及周活动以“树立崇德向善风尚,建设文明幸福家庭”为主题,将陆续举办“社科理论面对面,专家服务进万家”社科普及主题活动、齐鲁大讲坛潍坊分坛专题讲座、人文社科知识竞赛等。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理论宣讲、咨询服务、基层调研等重点普及活动100多项,着力推进社科普及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社会科学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切实回答群众关心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广大干部群众解疑释惑,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社科理论需求。

  开幕式上,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市(昌邑市)、山东省和潍坊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授牌;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孙书文作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仁爱三义》专题讲座。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