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小梅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生活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6 09:03: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贺德良)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张小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生活日”活动,与机关第二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把市委常委所在支部建设成示范支部的通知》《支部生活日工作规范》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内容,并进行发言交流。

  张小梅在发言中指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严格落实把市委常委所在支部建设成示范支部“七个示范”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提升支部生活的质量和水平,努力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要借鉴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机关党员管理的有效办法,将支部生活的规定动作量化赋分、自选动作量化加分、负面内容量化扣分,做到具体量化可操作。要建立完善党员奉献爱心、联系基层的载体平台,引导机关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要围绕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领会贯穿其中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学活,更好地指导各项工作开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