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两企业入选省引才工作重点支持企业名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5 09:15: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5日讯 (记者贺德良)近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首批山东省引进高层次人才重点支持企业公示名单,在全省25家拟入选企业中,我市潍柴动力和得利斯两家企业列入传统产业领域支持企业名单。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发挥企业引才用才主体作用,今年1月,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科技厅、财政厅联合下发《支持重点企业加快引进高层次产业人才实施办法》,明确提出对家电、工程机械等18个传统优势行业和生物产业、新材料等“十三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骨干创新企业进行重点支持,助推企业提升引才竞争力。

  根据《实施办法》,获批企业2年内,至少面向省外、海外全职引进2名符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标准条件的人选。人选到位后可随时提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方面论证后,公布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并享受相关政策待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