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有序推进房屋征迁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4 09:24: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4日讯 (记者薛静)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以创新举措攻克房屋征迁难点,不断推动征迁工作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市区前期确定的86个重点项目已有63个全部拆除,共完成征迁2617户,腾出土地8836亩,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

    为保障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我市专门制定了《房屋征迁“清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针对影响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投用、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使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等4类征迁项目障碍进行清零。专项行动在前期未完成的重点项目基础上又增加了部分项目,共确定重点项目48个,涉及障碍户数1539户、约62.9万平方米,厂房33处、约2.84万平方米,院墙约950米,苗木林地约587.2亩,建筑垃圾约为5.3万立方米。

    同时,我市起草完成了《潍坊市征地拆迁规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切实规范我市征地拆迁管理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