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五图街道纪工委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打造“廉洁拆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4 09:18: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昌乐县五图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作用,为街道拆迁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宣传教育先行。街道纪工委对拆迁工作人员开展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教育,要求工作人员严格程序操作、严守纪律规定;健全考廉机制。街道纪工委专门与拆迁人员签订《廉洁拆迁承诺书》,将廉政考核贯穿到拆迁工作各个方面;全程参与监督。街道纪工委不定时对拆迁工作进行监督,公布举报热线,派专人走访拆迁户,全面了解群众对拆迁工作的满意度。强化责任追究。对发现拆迁工作中办事不公、以权谋私,或其他侵犯当事人合法权益等行为,立即取消相关责任人拆迁组成员资格,并依法依纪予以严肃追责。(马金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