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4 09:13: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9日,昌乐经济开发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到县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学习、集体聆听预防职务犯罪法制课等活动,要求党员干部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党性修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善谋会干、开拓创新的干部队伍。下一步,开发区将在加速发展中检验和锤炼党性,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牵引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有利契机,融入到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上,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郭保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