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峡山(北京)资本与科技产业对接恳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3 09:37: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3日讯 (通讯员李培政)为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22日,市合作发展促进局与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了潍坊峡山(北京)资本与科技产业对接恳谈会。

  本次恳谈会瞄准北京中关村金融、科技资源密集区域,以行业领军企业、科技创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金融企业、科研院所、高端人才等为目标,集中开展了金融、科技、实体企业精准招商、精准对接活动。会议全面推介了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和金融、科技、人才政策,介绍了峡山区以资本撬动科技支持产业发展的做法。中科院遗传所新型枯草芽孢杆菌饲料添加剂应用项目、吉林大学农业畜禽基因项目等8个高新技术项目和资本、科技类项目在会上签约,部分科技创新类项目进行了路演。会议共吸引了国内的120多家高科技企业、科研院所、金融企业、基金公司的负责人和高端人才参加会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