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宽端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客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3 09:37: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3日讯 (记者张秋德)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忠元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参加会见。

    李宽端对客人来潍表示欢迎。他说,潍坊是省内进出口企业数量较多、运行较好的区域之一,农业开放发展基础良好、潜力巨大。提升开放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迫切需要金融的强力支撑。中国进出口银行是国家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业务面广,贷款成本低,深受实体经济欢迎。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促进企业进出口和农业开放发展,确定一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组建专门团队,深入沟通对接,最大限度用足、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使双方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李忠元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业务开展情况,表示,潍坊是全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区域,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今后将全面加强与潍坊的合作,为潍坊进出口企业和农业开放发展提供信贷支持,助推潍坊对外开放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