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受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3 09:36: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3日讯 (通讯员刘吉玉 李越)近日,昌邑市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受理,将业务申请和材料审核前置到互联网,把办理时限缩短至3天,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要求。

  昌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作为,以便捷群众为宗旨,研发出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受理平台。在到窗口办理业务前,申请人可依托该平台通过互联网先行登记材料提报。待审核通过后,仅需携带材料原件到窗口进行核对便可等待发证。截至目前,该中心共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7077本,证明8246本,发证效率显著提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