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合力攻坚不止步 拆迁清表再加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2 17:13: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邢向前)为进一步加大二甲李复垦地的拆违力度,加快歌尔庄园项目进地速度,壮大二甲李集体经济,让社区居民更好地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519上午,清池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各社区、部门干部200余人,继二甲李旧村址外围、旧村址内240亩违栽清除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大规模违栽清除行动。两个小时里,10量装载机清除违栽40余亩,拆除民房两处,清除面积达2.6万平米。违栽的清除,有力地弘扬了社会正气,捍卫了公平正义,加快了复垦地的项目进度。

    项目建设是清池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只有牢牢抓住这个“牛鼻子”,经济社会发展才会有更大后劲。五月以来,为进一步加速项目进地,在高新公安分局、城建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分局、区征收办、电监办等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清池街道将“打霸治痞”“双拆双治”“作风建设年”活动与项目进地紧密结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相继组织开展8次集中联合拆违行动,清除联通营业厅、歌尔光电园四期、二甲李复垦地、银通学校杨家庄子地块、西清旧村址、原农村信用社宿舍楼等违建20余处近万平米,违栽320余亩,做到了日日有进展,周周有收获,月月有突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