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小梅到临朐县指导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2 09:49: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张小梅到临朐县指导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时强调

    认真寻标对标 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

    潍坊新闻网5月22日讯 (记者贺德良)根据市委常委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张小梅深入工作联系点临朐县指导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她强调,作风建设是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根本保障,要转变理念,创新举措,务实作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

    张小梅先后到临朐县东城街道赵家庄拆迁安置现场、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鹤来生物等项目现场和冶源镇傅家李召村、白塔村、便民服务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观看冶源镇“以作风建设促工作发展纪实”专题片,听取临朐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冶源镇工作情况。她指出,临朐县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行动早、措施硬、成果实,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令人鼓舞。

    张小梅强调,作风建设重在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以扎实的作风抓作风,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当前,作风建设正处于寻标对标阶段,要强化标准导向,深入扎实地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以此为对照寻标对标提标,把提升标准和境界,作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担当作为、奋发有为。要找准发展方向,转变发展理念,借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把学到的经验做法融入到当地的发展之中,落脚到具体的工作指导上。临朐作为生态功能区,要坚持生态优先,围绕生态谋划产业,围绕生态统筹招商,把当地生态优势转化为招商优势、发展优势。同时,要正确处理调整结构与发展速度的关系,把发展由重速度规模转到重质量效益上来。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勇于争先的精神,在改革创新上创出新路子,坚持用“四新”推动“四化”,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三产融合,大力发展农村“新六产”,拉长产业链、拉伸价值链,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提高农业产出效益。要坚持一手抓财源建设,一手抓农民致富,不断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农村发展内生动力。要强化基层和群众导向,结合市里即将开展的万人下基层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基层实情,化解矛盾纠纷,抓好脱贫攻坚,帮助群众找到能够持续发展的好路子。要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镇域经济、县域经济,正确处理好三者之间的关系,把三者同“四个城市”建设紧密联系起来,为“四个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工作目标,绘好施工路线图,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