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提高农业农村发展质量水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1 09:30: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1日讯 (记者贺德良)5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小梅到青州市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她指出,要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调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高农业农村发展质量和水平。青州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小梅一行先后到八喜旅游网、千卉苗木合作社、九龙峪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百纳城葡萄示范基地等实地调研。在八喜旅游网,张小梅详细了解了网络建设运营情况,围绕旅游网络平台搭建、运营管理和市场开拓,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青州市旅游工作及八喜旅游网建设运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注重发挥八喜旅游网平台优势,加强乡村旅游人才培养,带动全市旅游业快速发展。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拓展销售渠道,搞好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要不断推动互联网、云计算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市场,精准设计推介旅游线路,吸引更多游客来青州旅游观光,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

    在千卉盆景苗木专业合作社、九龙峪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百纳城葡萄示范基地等地,张小梅在详细了解有关项目运营建设情况后指出,花卉是青州的优势产业,要鼓励花卉企业进行种苗研发和规模化组培繁育,提升青州花卉的影响力。要依托电商优势,瞄准一流,加速转型,打造花卉电商聚集区,培育有竞争力的高端产业集群。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讲好青州故事,开发农业旅游、休闲、观光等多种功能,促进农业全产业链增值收益。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响绿色农业品牌,着力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提升农业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努力打造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