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无人机项目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赛大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21 09:25: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赵健雄)在近日举行的第32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高中部学生刘哲宁的《基于互联网RTK板卡的高精度无人机定位系统和快速取得整周模糊度固定解的方法》荣获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张可翔、李琦、冯泊然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故障检测和传感器的无缝切换技术》荣获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二等奖,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为第二次获得此项赛事一等奖,该奖项的取得,是学校国际创新教育和差异化教育的成果。

    近年来,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着力促进创新特色教育建设,投资引进了21世纪青少年核心素养课程,创建了国际创新教育中心、创客空间、3D打印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航模教室、机器人教室、批判性思维训练中心等,为该校更广泛地开展面向未来的教育模式奠定了基础,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科学精神和领袖气质的现代化人才探索了一条创新教育的新路。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