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经济开发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快速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9 13:46: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上班,昌乐经济开发区艳阳天社区工作人员就开始对辖区内超市、饭店等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创城”规范检查,通过对各单位的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进货台账等手续进行全面查验,提高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全力维护辖区食品安全。

    闫振昌是艳阳天社区主任,也是社区“创城”整改领导小组的成员,他向记者介绍:“我们每天对辖区内各业态点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创城整改工作。”

    昌乐经济开发区狠抓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落实,完善监管体制、强化部门配合,组织各社区对辖区食品经营业户进行清查整顿,确保实现食品安全“全覆盖”、违规餐饮“零容忍”的工作目标。并充分利用社区宣传平台,针对食品经营者、消费者、食品从业人员等不同对象,以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条幅、安装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牌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任宁 崔洪雷 王晓丽 )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