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经济开发区:小小文化墙 传播真善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9 13:46: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步入方山路东侧孙富社区的居民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以弘扬孝道、勤俭节约、鼓励创业、传播正气为主题的壁画。近期,昌乐经济开发区投入专项资金,精心组织绘制文化墙,将社区文化墙打造成精神文明创建的新阵地。

    孙富社区的方山路两侧因私搭乱建现象比较突出,曾是农村环境卫生“脏、乱、丑”集中整治活动的重点整治区域。该社区、环卫所会同城管执法中队等部门多次开展联合行动,对该区域进行定点清理,并绘制文化墙,周边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一墙一文化,一墙一创意,一墙一风景。通过绘制文化墙,让墙壁融之以艺术,传之以文明,昌乐经济开发区借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改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用文化墙装点扮靓居民日常文化生活,让每一面墙壁都在无声中传递精神文明的灵魂,弘扬主旋律、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精神文明的熏陶。“今后,我们将对违法建筑拆除一处,美化一处,全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精神文化素养,让文化墙成为打造文明社区的靓丽名片。”孙富社区党委书记王思利表示。( 任宁 郭保超 杨继昌 )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