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经济开发区:入户采集居民信息 细微之处见作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9 13:46: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加强城市社区实有人口基础信息采集,掌握城市社区人口动态,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5月5日起,开发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入户采集居民信息。

    为了将此次居民信息工作圆满完成,各信息采集员们带着耐心与责任,敲响千家门,主动跟居民解释信息采集的好处,消除他们的担忧与疑惑。因为城市居民白天上班家中基本没人,采集员们主动调整工作时间,牺牲休息时间入户采集信息。采集员入户走访采集信息,一言一行都体现着作风的转变,此次采集信息不仅对居民的姓名、性别、民族等常规信息进行采集,更是对家庭就业状况、居民意见等进行详细的登记备注。通过此次信息采集,直接了解居民困难,听取群众意见,把走访收集信息、广泛听取意见与社区服务居民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社区对辖区居民的管理,拓宽居民需求及办理事务的渠道。(杨继昌 崔洪雷 王晓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