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潍城区调研“作风建设年、项目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9 09:22: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19日讯 (记者孙克义 通讯员刘峰)5月1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到潍城区调研“作风建设年、项目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刘建国强调,市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目的是要动员全市上下依靠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有力提升,切实为基层解决困难问题,并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寻找自身不足,不断改进提升,全面寻标对标达标。要旗帜鲜明地推进“两学一做”。围绕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及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指导实践,将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通过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来促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四化”发展,以“四新”促“四化”,在工作指导上有充分体现。要进一步深化寻标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的内容要具体化,有针对性地学习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将具体工作打造好、展示好。要努力树立“争先创优”意识。高点定位,明确责任,靠扎实的工作实现预期目标,并通过挖掘提炼,打造好亮点、制高点,选树一批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通过推动具体工作来发现实际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安全稳定。要全面寻标对标达标,以更高的标准,担当作为、奋发有为,推动工作有效提升,以更大的工作业绩体现作风建设成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