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围绕创业抓服务 抓好服务促创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2 16:53: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创业者的创业信心,提升创业者的创业能力,北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君泰文化城创业服务中心在君泰文化城孵化基地开展了创业培训需求调查摸底活动。

    首先,根据各类创业群体的不同需求,分门别类设计了涵盖不同领域课程的调查问卷。内容包括:工商税务、微商运营、电子商务、互联网思维、插花艺术、微景观设计等.

    设计、印制了涉及不同领域培训课程的调查问卷

    其次,在调查过程中,认真听取创业者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包括培训时间、地点安排及培训周期设置等。

DSC_0576.JPG

    与创业者耐心交流,与认真听取合理化意见、建议

    第三,调查结束后,及时对收回的问卷进行汇总、分析。根据调研结果反馈,各创业者普遍对工商税务、电子商务、微商运营、互联网思维等课程需求比较迫切。我们及时与区人社局进行沟通,预约联系了相关专业老师,并将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名称及时通知到园区内所有创业者,切实使创业服务惠及到每个创业实体及创业者。

    通讯员:秦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