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二甲李复垦地块230亩违栽清除完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1 16:16: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邢向前 张毅)5月6日上午7点,清池街道联合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各部门、各社区干部总计200余人,对二甲李社区旧村址复垦地块240户、230亩的违栽进行集中清除。4个小时里,12台装载机密集作业,紧张清表,顺利打赢复垦“第二战”,有效加快了复垦地块的清表进度。

    近期,清池街道浞景社区按照街道党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加班加点,在第一阶段旧村址外围140亩全部清表的基础上,乘胜追击、一鼓作气,迅速实施第二阶段清理违栽行动,为5月底第三阶段房屋拆迁,全面完成二甲李复垦地块奠定了基础。

    作风就是旗帜,就是形象,就是战斗力。今年以来,清池街道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把拆迁清表作为检验作风的考场,把攻坚突破作为锤炼作风的战场,把创新思维作为创新作风的赛场。广大干部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他们比攻坚、比突破、比进度,在比学赶超中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战斗力,汇聚起了建设“大美清池”的强劲动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