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印度女子学校化学气体泄漏致200名学生入院
来源:新华社   2017-05-08 10:07: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印度警方说,首都新德里一所女子学校附近6日发生化学气体泄漏事件,导致近200名学生因眼睛和喉咙受到刺激而入院治疗。

    按新德里副警监罗米尔·巴阿尼雅的说法,事发地是学校附近的一处仓库,装有工业用途的化学品容器当天发生气体泄漏事故。事发时学校正在上课,不少学生随后反映眼睛和喉咙受到刺激。

    “大约200个孩子分别被送往4家医院接受治疗,没有人出现严重症状,眼下(入院学生)情况正常。”巴阿尼雅说。事发后,灾害应对人员赶往学校大楼仔细检查。警方将以疏忽为由对仓库管理者采取法律行动。

    按法新社的说法,类似化学气体泄漏事件在印度时有发生,未能遵守安全生产标准是造成此类事故的最大原因。

    2014年,位于切蒂斯格尔邦的印度最大钢铁厂发生有毒气体泄漏事件,导致6人死亡。1984年12月3日,美国联合碳化物公司设在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市的化工厂发生有毒化学气体泄漏,当天致死3000多人。(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