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印度一化学液体集装箱泄漏至少487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5-08 10:00: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新德里5月7日电 (记者苑基荣)据印度《先锋报》7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东南部地区一装载有化学液体的集装箱6日发生泄漏,造成至少487人受伤,其中200多名学生因此入院治疗。

    报道称,事发地位于一所学校附近的仓库,当时学生正在上课。目前两所学校受此影响已经关闭。受伤学生被送往附近4所医院,状况稳定。事发后,印度国家灾害应急部队立即前往事发地区,对该地区进行封锁,并采取措施减少化学品泄漏造成的影响。当地消防局一名官员表示,泄漏品是一种用于制造杀虫剂的化学物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08日 21 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