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则尔庄社区表彰“十佳青年” 弘扬“五四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2017-05-05 15:58: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在则尔庄社区、君泰经济专业合作社精心筹划,组织开展“十佳青年”评选表彰活动。4月28日下午,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评选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王俊仁主持了评选大会,并对评选标准和初评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此次“十佳青年”评选活动是经两委会议研究决定举办的,旨在鼓励社区和合作社职工追求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奉献,加强作风建设。首先由两委、理事会成员组成的评审会对符合条件的30余名干部进行了初次评选。经过充分发表意见,积极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13名“十佳青年”候选人。28日下午召开社区和合作社全体职工大会,对13名候选人进行了再次无记名投票评选。最终,肖秀荣、韩甜甜、玄香丽、王宪基、杜伟华等十人荣获则尔庄社区“十佳青年”荣誉称号。

    5月4日下午,则尔庄社区、君泰经济专业合作社组织开展了“十佳青年”表彰大会。会上,王书记对荣获则尔庄社区“十佳青年”的十人发放了荣誉证书及奖金,赢得了全体职工的阵阵掌声。

    社区党委书记、合作社理事长王俊仁以此次“十佳青年”评选为契机,对全体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将个人的职业理想自觉融入社区建设和公司发展当中;二是要做有道德重修养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重修德、明德、慎微、慎独,注重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三是要做有能力敢担当的人,要勤于学习,勇于担责。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要将“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中的“本”落实到自身岗位中;四是要做讲政治守规矩的人。

    下一步,社区会加大对“十佳青年”评选的宣传力度,选树身边榜样,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建设美好则尔庄的强大力量和后生动力。

    通讯员:李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