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一学一做”强作风,法律咨询畅人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5 15:53: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为认真贯彻执行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精神,近日,卧龙社区团支部联合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共青团支部在社区广场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社区作为服务居民的基层组织,居民有了疑问首先要到社区进行咨询或调解,但有时总不免涉及到一些法律等一些专业性较强领域的知识。为了让居民得到更加专业有效的帮助,社区专门组织了此次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中除向居民进行公益法律咨询外,社区还联系了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难题的居民,向他们普及法律常识、法律知识、解疑答惑,帮助居民寻求更佳的法律途径,及时、有效的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棘手的法律问题。通讯员 杜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