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三方评分 四面考核 助推干部作风提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5 15:51: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为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则尔庄社区逐步完善和健全干部绩效考核评价机制,4月28日下午,则尔庄社区、君泰经济专业合作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由党委书记王俊仁传达上级关于“作风建设年”的有关要求,并民主评议了社区两委干部和理事会成员。则尔庄社区两委成员、工作人员及君泰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则尔庄社区除了每年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股东代表会议对两委、理事会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外,每季度还对他们进行一次工作绩效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重点工作推进、工作开展、团队建设和日常学习四个方面。绩效考核采取“书记评分”、“两委、理事会成员互评”、“员工评议”三方评分相结合的评分办法。

    干部考核机制不仅有利于提高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能力,而且符合我市“作风建设年”的要求,有助于推进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依法作为,强化作风建设。

    下一步,则尔庄社区将在继续推进干部考核机制的基础上,加强党员“先锋创绩”积分管理,完善考核机制,将中层干部、一般干部逐步纳入考核评价范围,引导其提高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基层各项工作。通讯员 李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